【放長假後無心工作?高麗人蔘果茶助你提升工作效率!】

年假結束,大家也是時候收拾心情,重返工作崗位。但是長假期間生活節奏的改變,令許多人受「長假後遺症」影響,感到無心工作、精神疲勞和工作效率下降,因為身體和大腦需要短時間重回高效的工作節奏。加上長假期間,我們通常會享受休閒和娛樂活動,從而獲得快樂和滿足感。然而,當我們回到工作時,這種快樂和滿足感可能會減少,使我們缺乏動力,從而影響工作效率。

日積月累的工作和壓力,會對我們的精神和身體造成負擔。適時的放鬆和休息固然重要的,可以幫助我們恢復身體和心理上的疲勞。但萬全之策就是為身體打好底子,時刻保持健康體魄,以應付日常工作和挑戰。


高麗人蔘果茶 即時醒腦提神

高麗蔘含有多種有益成分,如人蔘皂苷和人蔘多醣,有助減輕疲勞感,為身體注入能量,助您克服工作時的疲勞。此外,高麗蔘中的人蔘皂苷具有神經保護和調節神經傳導的作用,有助提高工作時的專注力和集中力。


高麗蔘更可改善心理健康。人蔘中的成分RG1有助舒緩疲勞和減少工作壓力,亦有舒緩焦慮的效果,有助於改善情緒狀態。

高麗人蔘果茶  方便快捷之選

【官字蔘】高麗人蔘果茶以純天然的人蔘濃縮液製成,甘甜可口,可為人體提供了豐富的營養素。便攜的獨立包裝設計,適合上班族放在手提包備用。而顆粒沖劑的人蔘果茶,只須加水即可飲用,助您即時提神和降低疲勞感,同時提升大腦記憶力同專注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