栽培過程

土壤及地形大大影響了人蔘之質素,所以栽培人蔘的土地必需經過精挑細選。我們會預先選定適合栽培的地區,然後收集深山中的闊葉樹放置於預定地區1-2年,務求把土壤切換成最貼近山蔘生長的環境。種植人蔘後的耕地,最少在15年內無法再種植。

人蔘與普通農作物的栽培方法截然不同。為了培育出最優質的人蔘,我們只會從生長良好的人蔘中採集種籽。在采集的种籽中,再严格筛选出优良种培育苗蔘。同时,我们保持了传统有机农法。比如:使用指南针来决定堆积土包的方向、培育过程不施加化学肥料、根据时间和季节来设置遮挡阳光的屏障,确保人蔘不受光线直接照射。而令人蔘的芦头、统体各部位均衡生长乃栽培的核心。

 

優越培植環境

鎮安郡是韓國優質高麗蔘的主產地,所出產的高麗人蔘佔韓國人蔘市場總產量的70%。其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配合專業的培植,成就【官字蔘】卓越品質。

韓國政府一級官方認證

【官字蔘】由採收以至包裝運送的過程,均有政府專員定期檢驗品質,並獲得由韓國政府發出的政府批號,品質絕對安全可靠。

正宗六年根

【官字蔘】嚴選營養成分最豐富的【六年根高麗蔘】——吸盡天地精華的唯一珍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