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品質認證

「大韓民國高麗紅蔘組合」所有培植人員在擔任培植工作的崗位之前,都必須經過擁有30多年經驗的資深培植專員培訓3個月,可見「官字蔘」一直堅持對產品品質的嚴格性。「官字蔘」 出產之高麗人蔘全利用人工方法悉心栽培而成。當栽培時間滿六年,工作人員便會進行採收工作。由採收直到包裝運輸的過程,均會有政府專員定期檢驗「官字蔘」的品質。因此由「官字蔘」培育的優質高麗人蔘獲得多項由韓國政府發出品質認證的政府批號。

「官字蔘」的每一個認證都代表著我們的用心經營,而每一個「官字蔘」所獲得的韓國品質認證均會印刷在每一個包裝罐的罐身。為確保我們所堅持只出產優質高麗人蔘的信念,每一個包裝罐的罐身亦會同時印上製造日期,好讓每一位顧客都能瞭解每一罐「官字蔘」的製成期,確保優質高麗人蔘的來源。

 

韓國政府出口品牌標誌

由韓國政府機構對韓國出口品牌的產物進行檢驗,核實後獲發此認證,保障對外產品質素。

 

高麗人蔘之鄉錦山公認品牌標誌 

代表產品出產自韓國之紅蔘勝產地,防止假冒。

 

 

韓國政府優質品牌標誌 

由韓國政府機構對當地企業定期進行嚴格的規格檢查,成功通過檢查後所獲得的認證標誌,以提升韓國企業的專業質素。 

 

 

韓國政府6年根認證

針對全國高麗人蔘產物,凡出產於最優良年份的紅蔘,才獲發認證,防止市面有冒充年份的高麗人蔘。

 

 

韓國政府出口批號

由韓國政府機構對每批出口韓國的產品進行檢驗,核實後獲發此認證,保障對外產品質素。

優越培植環境

鎮安郡是韓國優質高麗蔘的主產地,所出產的高麗人蔘佔韓國人蔘市場總產量的70%。其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配合專業的培植,成就【官字蔘】卓越品質。

韓國政府一級官方認證

【官字蔘】由採收以至包裝運送的過程,均有政府專員定期檢驗品質,並獲得由韓國政府發出的政府批號,品質絕對安全可靠。

正宗六年根

【官字蔘】嚴選營養成分最豐富的【六年根高麗蔘】——吸盡天地精華的唯一珍品。